2019-2020國際獅子會300A2區
首頁>獅子會簡介 >年度主題


國際獅子會2019~2020國際總會長

崔重烈 
 



 我們服務, 多元和諧 
與第102屆國際總會長崔重烈博士一起,透過服務建立和諧作為一位超過40年獅齡的獅友,崔總會長總是以身作則。他的職業生涯和生活,一直是以充滿熱情的職業道德來定義的,同時致力於彌合差異、聯繫大衆和接受多元化,以創造所有人的和諧。 “如果您比預期工作得更努力,那非凡的結果也就離您不遠了。

我們服務的諸多方式本年度的全球優先事項


特別興趣分會
儘管獅友們服務於廣泛的社區需求,但是越來越多的分會正在圍繞一個具體的興趣領域、單一的志業或共同的背景來組建分會。特別興趣分會讓民眾加入一個針對他們具體情況和興趣的社區--發展會員並幫助我們的組織做更大的善行。請到 lionsclubs.org/SpecialtyClubs查看其不同之處。

所有年齡段的會員
我們的會員代表著每個文化、背景和每代人。今年,我們可以加強我們的分會--為今天和明天--通過邀請年輕人及年長者加入我們的服務。這種跨代的方法對團結民眾、利用技能和經驗以及讓分會成為受所有人歡迎之處,極為關鍵。在 lionsclubs.org/ InviteMembers上增強您的會員發展。

全球志業
我們新的全球志業為全球的獅友提供新的機會來團結,以便我們能夠解決面對人類最緊迫的問題。今年,我們鼓勵所有的分會擴大他們的服務並利用提供給他們的資源,以在他們的社區創造更大的改變。在 lionsclubs.org/GlobalCauses找到您要從事的志業。

服務之旅
學習、發現、行動、慶祝。我們新的“服務旅程”有四個步驟,這個綜合的方式讓獅友通過獲取我們全球志業的資源,來提高他們的服務影響力。在 lionsclubs.org/ ServiceJourney開始您的旅程。

支持我們的基金會
“行動 100”是一項獅子會國際基金會三年的工作,旨在募集3億美元,其目標是賦予全球獅友服務的力量。在進入第二年的募款活動中,我們想通過鼓勵每個人盡其所能捐贈,以保持我們的勢頭繼續。萬眾一心,我們能夠為最需要我們的社區帶來長期的改變和長久的希望。在 lcif.org/ Donate 支持我們的基金會
  • 回首頁 | 聯絡我們 | 網站地圖 | 官網管理者登入 | 參訪人數2649976
  • 國際獅子會300-A2區 105台北市光復北路68號10樓
  • TEL:02-2578-1122 FAX:02-2577-3101
  • 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30